wuchao人之所_流_

此人没啥意思

【圣医】关于他的归来TBC

医院第一人称
灭亡的圣殿以吸血鬼身份复活
天雷预警


我再次见到他,虽然以我从未预料过的方式。
在此前的几百年里,怀着一种盲目的信念,我一直在等待,用尽目力扫视人群,等待他从哪个深处中涌现,金发再度于太阳下闪耀。
然而我不知道是在此处,是在盛夏码头底部那片肮脏的滩涂,周围散发着隔夜海鲜腥味的泥浆似的沙地上。比起这些更糟糕的是,晦暗的天幕,沉郁的波涛,他就那样攀上我的脖颈,在我的耳背后低声说:“好久不见,约翰。我再也见不到日光了。”
我如此确切地知道那是他,尽管他按在我肩膀上的手是如此冰凉,摒弃了他所骄傲的热量。尽管他的吐息恍若无物,却搅扰了我午夜纵酒的狂喜,像一根针,直直地刺入我委顿的神经。帕英,帕英,我想。


我真的是懒癌晚期orz,文力全无,还有那么多坑没填눈_눈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