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chao人之所_流_

此人没啥意思

脱笼1

墨西哥╳阿兹特克
胡安╳胡安

·
他擅长做冗长的梦。他会梦到烟幕,平原,赭石与粗糙的泥土所交织的狂欢,无波的湖泽和飞鸟荡漾的厅堂。他也深谙做梦的技巧,他娴熟地在独立的梦境中穿梭,他知道何时躺倒,何时起身,如何适度地放松以及如何避免梦得太深。
他以为自己正在做梦。他看到柔和的纱帘被风吹皱,凤尾蕉和大丽菊在晨曦中颤抖,他想象出窄小的阳台外绵延出的天空,金色的尘埃浮动其间。然后他仰面倒下,峡谷在他背后瓦解。
但是他醒了,被窸窣的轻响惊动。当他睁开眼睛,在入眼的晕圈后是纱帘和植物的绿色阴影。一个男人从窄小的阳台上翻过,隐没在金色尘埃之中。他没有起身,而是皱着眉头思索了一会,啊,小偷,他想,这是我做的又一个梦。接着阳光就溢满他稍稍活泛了的眼睛,那绵密无暇的光泽,像极了窃贼金棕的皮肤。
tbc.
我要he

评论(3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