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chao人之所_流_

此人没啥意思

【双医】处刑莎乐美1

“你教我忘掉我的名字,如果仅仅是因为你早就那样做的话!不不先生我熟知你的秉性、你的把戏和你一切苟且的勾当——现在吃人的人如你所愿地据守在这里,来啊,你有足够大的胆子,但我会一拳将你击溃,然后一点点地生吞下去!”
杰拉德小姐就站在栏杆边上,不偏不倚,样子像是会随时掉下去一样。她双臂环抱,棕色的丝绸裙子和鲜红高跟鞋刺眼得狠。即使现在她裸露的大片胸脯已经因为晚风的寒意而起栗,她搓着劣质腮红的脸颊因为愤怒而呈现冲动的煞白,她仍然铁了心似地站在那里。
约翰有点焦躁,他还记得八点半的脱口秀节目和家里无人喂食的宠物狗,但是现在他却不得不被困在这里,被这个不请自来的女疯子。女疯子,他在心里又嘀咕了一遍。“乔安娜,行行好吧,别犯傻了。只要你赶紧冷静下来,我就还有时间把你送回疗养院。”他拉上了大衣的衣领,他讨厌丁点的冰冷。
女人在听到“疗养院”这个字眼的时候突然一颤,接着紧紧缠绕的臂膀就松开了,她甚至开始微笑——似乎她的情绪转变本来就这般快那样——这让她轮廓深刻的脸看起来柔和了那么一点,或许可以说得上是十分美丽。她一边笑,一边撩开粘在面颊上的深色发丝:“但是已经太晚了,我们都回不去了。”她又重复了一边,带着恶作剧的天真:“太晚了。”
·
我一定一定会填的

评论(2)

热度(10)